视频:罗南甜茶情人节营业祝福中国粉丝 甜茶说中文比心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小妇人》主演西尔莎·罗南与蒂莫西·查拉梅为中国观众送上情人节祝福,甜茶对镜头比心说中文。

  西尔莎·罗南在视频中说到“祝中国的粉丝们情人节快乐,之后别忘记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看《小妇人》,相信它一定会温暖治愈你们的内心。”而男主角蒂莫西·查拉梅则说“爱你们的,甜茶!”,并双手比爱心,献给屏幕前的粉丝。

  前几天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小妇人》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但由于疫情,原定今天在国内上映的《小妇人》日前已宣布撤档。不过今天能看到《小妇人》男女主演双双送上祝福,也着实让影迷感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