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晒小儿子睡颜和玫瑰庆节日 祝大家开心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零点刚过没多久,胡杏儿就发文和老公李乘德秀恩爱,她晒出老公送给她的玫瑰花,并配文称:“2020的情人节,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心快乐”,还配上爱心和玫瑰花的表情,并艾特了老公李乘德。

  胡杏儿和李乘德在2015年结婚,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生下儿子李奕霆、李奕霖。这次在胡杏儿晒出的照片中,小儿子李奕霖惊喜出镜。李奕霖在旁边的幼儿床上睡觉,嘴里还含着奶嘴,胡杏儿拍照的时候,他刚好翻身,翻身的动作萌萌的非常可爱。

  胡杏儿和李乘德结婚后,不仅家庭美满幸福,事业更是蒸蒸日上。如今已经是二个孩子妈妈的胡杏儿,身材与颜值依旧在线,让人好生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