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乐圈首位明星家人感染!这些明星戴口罩统统不合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02:0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一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很多明星都宅在家中不敢出门。2月10日深夜,唐一菲通过一档综艺节目的直播连线,向观众透露他们家里已经有三位亲人感染了,分别是她的舅奶奶、舅爷爷和小姨。

  唐一菲称,虽然一直生活在北京,但因为自己是武汉人,所以今年打算回老家过年,但世事难料,他们好不容易从北京回武汉一趟,结果现在八个人都困在了屋子里。年夜饭也因为疫情太严重而取消。

  身在重点疫区,唐一菲一家人更知晓一线的困苦与艰难。他们不仅经常为医护人员送物资,还晒出儿子凌听劝诫大家戴口罩的视频,不过评论区却有网友指出,小朋友戴的口罩是海绵口罩,对防止冠状病毒并没什么用。

  另外一些明星也经常晒出戴口罩的照片,但他们佩戴口罩的方式却统统不合格!在姚晨晒出的照片中,虽然一家人全副武装,但年纪尚小的小茉莉却把手伸向口罩外层,似乎想要把口罩取下来。

  而使用过的口罩外层是不允许触碰的,因为口罩外层的病毒会因此藏在孩子的手上,从而造成危险!女星安以轩晒出的照片中,还没满5个月的小九九被包裹的严严实实,但专家就指出,口罩的透气性不好,一般1岁以下的儿童不适合戴口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