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芭蕾舞团唱中国国歌为武汉加油 表达敬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8:0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日本松山芭蕾舞团录制了一段3分28秒的视频,内容是用中文演唱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演员们认真并且专注,配以中日双语解说。视频最后,所有人高喊“中国加油”和“我爱中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武汉暴发以来,来自邻国日本的各种物资支援和爱心声援,已让中国民众十分感动。而日本松山芭蕾舞团的这段视频,更是激发了太多中国网友的共鸣,引来点赞无数。

  在这段视频中,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清水总代表饱含激情地大声说道:“数千年以来,中国教给日本无数宝贵的经验和智慧。人类最痛苦的时刻恰恰是最珍贵的瞬间,因为此时人类会唤醒无穷的力量。不气馁,不松懈,不畏惧,不放弃,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与看不见的敌人做顽强的斗争,必将迎来最后的胜利!”之后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演员们不仅齐唱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还齐声高喊:“我爱中国!我们爱中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人类加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