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8岁黎姿气质美貌不减当年 晒心形披萨庆一家五口过情人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7:2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黎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黎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并配文:“加上这三个小情人,老公要跟四个情人一起过节,再平淡的一餐饭也吃得轰轰烈烈啊!开心、快乐、平安就好!非常时期,也別忘跟相爱的另一半说声情人节快乐。”照片中,48岁的她气质美貌不减当年,和孩子老公一起吃着“心形”披萨,画面温馨幸福。

  虽然吃的简单,但黎姿的情人节午餐处处透着用心,连披萨都做成了心形。看得出来,和家人一起过情人节,黎姿十分开心,还调皮的和女儿抢蛋糕吃。被女儿们围在中间的黎姿一直低头浅笑,已经49岁的她肌肤白皙紧致,完全不像生过三个孩子的样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