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低调捐献10箱防疫物资 备注"武汉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7:2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黄海波低调捐助了十箱防疫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等,并在第一时间便送往了前线,箱子上还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据悉,黄海波此次向武汉中心医院捐赠了五百个护目镜,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目前能做到的最大程度。

  现在各大医院都在紧缺物资,黄海波低调地做起了公益,他向武汉医院捐赠了口罩,护目镜等医用物资。黄海波捐赠的物品可以说解决了部分医务工作者的燃眉之急,捐赠的每箱物资上,都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无论数量多少,都是一份爱心,这件事值得给黄海波一个大大的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