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羡慕哪家助理?被肖战宠成小公主和任嘉伦比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任嘉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有一些明星助理,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被粉丝们羡慕不已。

  肖战经常和助理一起逛街,两人关系就像朋友一般,在剧组里也会悉心为自己的助理撑伞,让很多粉丝看到了肖战暖男的一面!易烊千玺与助理胖虎,两人就像哥哥宠爱自己的弟弟一样,可爱的易烊千玺在胖虎哥哥面前,开心得像个三岁的孩子一样!

  演员杨幂在娱乐圈中已经出道了很多年,自己身边的助理也一直跟随着她,两人的友谊十分深厚,事业心强的杨幂,在助理面前也有少女的一面,慵懒地靠在助理身边,像一个小公主一样!任嘉伦在助理面前也有调皮温暖的一面,看到和助理手动比心的照片后,粉丝们纷纷不淡定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