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谈录制新专辑称心生很大恐惧害怕不被接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7: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25岁的贾斯汀·比伯五年后,重新回到录音棚录制专辑。最近接受采访时,比伯告诉主持人:“我心生很大恐惧,刚开始的时候,甚至在录制的过程中,我就是满心害怕,害怕我再次面对采访时要说什么,害怕专辑不会被粉丝接受,害怕和其他艺人相比较。”

  定于情人节发行的《Changes》是比伯2015年后的第一张大碟。比伯说直到去年与爱莉安娜·格兰德同台表演后,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才让他找回信心。“这让我想起来……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擅长的事情,我不需要逃避。”

  他说:“这就像是我们遇到困难时,应该迎难而上,奔向痛苦和伤害,而不是逃避。我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治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