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人节宅家云观影 回顾经典电影中高甜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8: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不能出门宅在家中云观影,回顾经典爱情电影中的高甜吻戏。

  第一部《暮光之城》,影片讲述了爱德华·卡伦作为吸血鬼和人类女子伊莎贝拉·斯旺相识相爱的过程。影片中男女主角都是高颜值,吻戏片段也是撒糖无数。

  第二部《美丽人生》,这部电影是带有悲剧色彩的,但是影片中的吻戏,却令人动容,也是整部影片中十分甜美的片刻。

  第三部《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影片充满青春的气息,男女主角的吻戏,令人怦然心动。一个吻,透露着二人关系微妙的变化。

  第四部《两小无猜》,影片讲述了失去母亲的小男孩朱利安遇见了新搬家来的波兰小女孩苏菲,从年少到成人,彼此相爱却不敢说出来的爱情悲剧。从小时候,再到长大后,不同时间的吻,意义不同,但却依旧还是那么美好。

  此外,影片《一天》、《恋恋笔记本》、《他其实没那么爱你》、《时空恋旅人》中的吻戏,也是十分高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最喜欢哪一部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