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声 曼巴基金改名加入女儿名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1: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遇难后,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首社交媒体发声:“因为24离不开2,我们将把曼巴基金改名为曼巴&Mambacita(Gigi绰号)基金。但我们的初衷不会改变甚至更加坚定——通过体育让年轻人得到更多机会。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捐赠,我们将带着科比和Gigi的意志继续前进,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运动员变得更强大!”

  据悉,曼巴基金是瓦妮萨发起的, 为了纪念此次事故中逝去的曼巴家庭,以及帮助其他遭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家庭。若是科比在天有灵的话,一定会替瓦妮莎的决定而欣慰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