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宣仪分享托腮三连 素颜出镜满满胶原蛋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8: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宣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凌晨,吴宣仪在社交平台晒出三张素颜自拍。照片中,吴宣仪轻摸自己的脸,素颜出镜,满满的胶原蛋白。她还大方表白粉丝“宝贝们,你们的情人劫就是我。”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火箭少女101成员。2016年2月,吴宣仪随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后,正式出道。吴宣仪不仅人美歌甜,情商也非常高,此次霸气表白粉丝,更是圈粉无数!

  如今25岁的吴宣仪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呀,从此次分享的三张自拍中就可以看到,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可谓是吹弹可破,外加精致的五官,让网友着实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