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版《阿拉丁》开发续集 将呈现原创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拉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已经在开发真人电影《阿拉丁》续集。制片人们考虑了六个月,搞清了续集要的方向,并请来了担任过《铁甲钢拳》、《迫降航班》的约翰·盖汀斯和担任过《冲出康普顿》的安德丽亚·贝尔洛夫来担任编剧。

  目前尚不知导演盖·里奇是否继续执导,演员方面,片方希望威尔·史密斯、梅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等回归,但要等剧本写好后再邀请演员。据了解,迪士尼曾于1994年和1995年推出过两部《阿拉丁》动画的续集《贾方复仇记》与《阿拉丁和大盗之王》,两部都直接发行了录像带。但是这次的续集将在院线上映,真人版续集和动画续集也没有直接关联,将会是原创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