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木兰》刘亦菲飒爽新图 一身红衣楼中舞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花木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外国媒体曝光多张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动图,女主角刘亦菲饰演的木兰红装亮相,楼中舞剑、水面倒影,让人意犹未尽。

  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在战场上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眼球。刘亦菲武打动作也非常干净利落,场面非常激烈壮观。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在铁血战场上仿佛是绿叶丛中的一点红,美的惊艳窒息,一袭红衣张扬肆意,柔美的脸上带着的是严肃认真,犀利冷酷的神色,面对生死,毫无畏惧之感,眼神中只有坚定。

  刘亦菲颠覆了人们对她的“柔弱”认知,重塑了另外一种女强人的形象。据悉影片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你期待这部电影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