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浩民晒照提前庆祝情人节 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活力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浩民 蒋丽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陈浩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孩子们郊游的背影照,并配文:“情人节这样过!希望你们的世界充满阳光,春暖花开!愿孩子们能自由自在地在草坪上追逐蝴蝶,嬉戏打闹,快乐开心健康平安每一天!”照片中,四个孩子穿得五颜六色,坐在湖边看风景,十分可爱。老婆蒋丽莎也分享了女儿的萌照。

  不得不说,蒋丽莎真的很会拍照,孩子们的每一张照片都被拍得生机盎然!Bella站在花瓶旁边,肤色全家最白,不愧是四个孩子当中的颜值担当,真是从小美到大!丫丫则穿着桃粉色短袖,俏皮有活力,简直就是个元气少女!2020年的开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认识到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