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刘家成晒昔日合影悼念鲁园 难忘老师身影牢记叮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09:4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鲁园 暖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演员鲁园去世噩耗传出。导演刘家成在社交平台晒出昔日与鲁园老师的合照发文悼念,“惊闻噩信,痛心难平,难忘您亲切的身影,牢记您温馨的叮咛。鲁园老师一路走好! ”

  据悉,鲁园曾参演多部影视剧,角色深入人心。其中她出演的《情满四合院》、《守望幸福》、《暖春》等作品更是广受好评。刘家成是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同时也是《情满四合院》导演,与鲁园老师有过密切的合作。鲁园老师曾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聋老太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鲁园去世消息公布后,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悼念,“一路走好”、“驾鹤仙逝,哀思随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