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分享儿子英文作业 土豆强力吐槽妹妹调皮事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段时间,姚晨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数条疫区情况,,除此之外,她偶尔也会分享一些儿女的宅家日常。

  前两天,姚晨就晒出了儿子小土豆写的日记和绘画,还直言“医生、刀剑、太阳”是小土豆认为可以打败新病毒的三种办法。

  12日,姚晨又在网上晒出了儿子的英文作业,没想到平时宠妹十足的小土豆这次趁着写作业实力“吐槽”了一把妹妹小茉莉,惹得英文老师直呼“Leo,你真是过得太苦了……”。

  照片中小土豆所写的英文作业,非常工整,而且字字句句都很通顺。就是妹妹长大后看到哥哥这番吐槽,会不会觉得扎心呢。

  姚晨还分享了一张儿女的近照,从照片看土豆和茉莉都长大了不少,特别是土豆,已经长成十足的小长腿欧巴啦。兄妹俩久违同框,画面格外温馨有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