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妻子3》浪漫收官 谢娜晒旅游写真笑颜温柔美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20:38: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谢娜在微博晒出在《妻子的浪漫旅行3》中的旅游美照,并发表这一季以来的感想。她写道“今天《妻子的浪漫旅行三》以突破27亿的播放量收官,娜团长在这里谢谢你们追这个,有美食有美景有笑有泪有爱的节目,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好好生活,慢慢相遇,未来还很长,你终将会拥有独属于自己的童话”。

  照片中的谢娜,或是穿着清爽花衣,扎着麻花辫,甜美可爱;或是穿着毛衣笑看镜头,展现温婉可人的一面,少女感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