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安宰贤离婚后放弃身材管理?具惠善近照曝光发福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9: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惠善 安宰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具惠善出现在了SBS电视台的采访中,她在访问中透露自己即将要赴英国去留学。视频中,具惠善胖了很多,不过气色倒是相当不错。有网友分析可能是与安宰贤离婚之后心情有一些波澜,所以开始暴饮暴食放纵自己。

  在韩国娱乐圈里,去年最轰动的一场明星夫妻感情破裂的大新闻,则莫过于安宰贤和具惠善了,这对昔日璧人,因为离婚而闹得整个韩国娱乐圈沸沸扬扬。具惠善选择出国留学,不知道是尚未走出这段情伤,还是说因为彻底走出情伤而看淡人生,决定让自己休养生息一段时间呢?我们期待具惠善的回归,祝她一切安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