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9场个唱均延期 向前线奋战人员致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6:0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持续肆虐,目前疫情防控是最关键时刻,为免人多聚集增加感染风险,大部分演唱会及公开活动均告取消或延期,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宣布取消2月香港红馆的12场演出,及4月在武汉站的三场演出后,昨天,刘德华官网再公布上海、广州、北京三站演唱会都要延期,并向奋战在疫情的前线医务人员致敬,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刘德华在官网转载主办单位的三篇公告,内文主要是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为落实政府和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基于公共安全考虑,已决定3月18日至20日的上海站、4月2日至4日的广州站,以及5月1日至3日北京站三地演出均告延期举行。

  最后刘德华方面还不忘向一班前线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医务人员及各行各业工作者致最崇高敬意,一起努力,抗击疫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