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现身女儿直播间 感谢粉丝支持并称球球心理很脆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6:05: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本山 球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赵本山现身女儿球球直播间。直播中,赵本山老师跟球球的粉丝互动,并说道:“谢谢大家支持她,她特别脆弱,人家一说点啥话,她就跟人对付”。

  球球回应说自己不脆弱,还直接问爸爸:“那当时有人骂你吗?”本山大叔说:“骂我的多了,那还能假”,球球说在直播间都是夸本山大叔的,这个时候本山大叔来了一句:“骂累了就不骂了呗,这都有疲劳期”。

  赵本山还说,不管黑粉铁粉都是粉,别人骂是对你的帮助和提醒,可以帮助你成长。本山大叔经过多少大风大浪,对于别人的恶语相向,他自然是非常强大的,但心疼女儿被黑粉骂,说女儿太过于脆弱,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对球球宽容一些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