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鹏工作室驰援疫区 物资上画“拥抱武汉”漫画超用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4:31: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大鹏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捐赠10000瓶酒精抵达武汉的消息,晒出现场照片,并配文:“一片心意抵达武汉。 ”在物资上还画有大鹏工作室与武汉人民相拥的漫画,即用心又感人。随后,大冰还留言表示:“物资直接送抵一线社区医院医护人员手中,这个必须赞。”大鹏回复道:“辛苦了武汉当地的志愿者们,多么好的城市,多么好的大家!”

  武汉在疫情的影响下造成物资的极度匮乏,各地明星都向武汉送去了物资,比如韩红、易烊千玺、郭德纲等等。大鹏不仅捐物资,还用心的画上了“拥抱武汉”的漫画,着实让人感动!祝愿疫情早日结束,也为这些贡献爱心的人士点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