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心系疫情驰援武汉 捐赠爱心救护车共渡难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4:2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郭德纲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三张捐赠爱心救护车驰援武汉的照片,并配文:“尽力做事,尽心知命”。他心系疫情,以自己的名义为武汉捐赠明星爱心救护车,十分暖心感人。随后德云社弟子张鹤伦等在评论区纷纷给师父留言:“德云有爱”、“愿明天一切都好起来!”、“手动给师父点赞”、“心手相连,破茧再度团圆。”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德云社早早地就对外宣布暂停所有演出。而在相声段子中,常常打趣说德云社坚决不退票的郭德纲,也让德云社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所有已经买票的观众退票。整个德云社也在郭德纲的带领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值得点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