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表演金鱼吐气 皮肤白皙揉脸自证素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4:1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紫棋的一则搞怪视频曝光,视频中邓紫棋披着长发,鼓着腮帮子表演“金鱼吐气”,搞怪模样十分呆萌,她更揉搓自己的脸,力证自己是素颜。

  视频中,邓紫棋毫无女明星的偶像包袱,宅在家表演“金鱼吐气”,要知道“金鱼”可是邓紫棋的代表词之一。这次表演“金鱼吐气”时,邓紫棋嘟着嘴,看着很是可爱,也非常讨喜,可谓是给粉丝的一大福利了。

  不少网友感叹邓紫棋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不仅性格十分招人喜欢,颜值也十分在线,皮肤白皙嫩滑,简直吹弹可破。视频中,邓紫棋也为了力证自己是素颜,不惜揉搓自己的脸,画面十分搞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