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5岁高秀贞死因为脑肿瘤 病情恶化离开人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10:3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秀贞的经纪公司昨天在社交平台上宣布高秀贞去世的消息,却没有说明死因而引发了种种猜测。而据高秀贞生前的一名友人透露,高秀贞不久前被查出患有脑肿瘤,上个月病情突然急剧恶化,最终在不久前离开了人世。

  很多网友评论说,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高秀贞的葬礼已经低调举行了,如今再看高秀贞生前的剧照,不禁让许多粉丝觉得很惋惜。

  高秀贞长得挺漂亮的,在2016年以电视剧《鬼怪》出道,曾出演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等作品。高秀贞是韩国娱乐圈2020年去世的第一位年轻女星,不管怎样,希望她可以安息,也希望她的家人能节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