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艺术家鲁园去世! 曾饰演《暖春》小花奶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3 00:1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鲁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发布讣告,“尊敬的鲁园老师已于2月8日晚上8:30去世,祝鲁老师一路走好”。 鲁园原名梁鲁园,是天津著名演员,从艺70年,曾参加了近百集影视作品的拍摄,,生前的代表作有《守望幸福》、《女儿情》、《情满四合院》、《大女当嫁》等,其中《女儿情》获黑龙江省表演一等奖,她也曾在《暖春》中饰演小花的奶奶。

  前段时间,在《暖春》中饰演小花的爷爷的老戏骨田成仁逝世,享年93岁。这下子奶奶也走了,让人很亲切的老爷爷和老奶奶,虽然他们走了,但是在电影里给我们留下的感动与得到的温暖,是永远不会逝去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