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杉菜老爸”承认老婆提离婚:三年来形同分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9:4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流星花园》中扮演杉菜爸爸的董至成被曝婚姻出现危机,经纪公司表示,私人的事情无法代为回应。消息传出,董至成也坦承婚姻出现危机已有2、3年之久,他表示因为自己长期居住在北京,夫妻形同分居,因距离导致一家人没法像以前那样生活。将与老婆再协议,若婚姻真的缘分已尽,他也会尊重老婆意愿签字离婚。他说:“夫妻久了爱情像亲情,就是一张纸问题,合约到期也许继续合作,也可能就此结束关系。”

  而对于报导指出他对老婆家暴,甚至骂到老婆崩溃,他怒斥“空穴来风”,并表示夫妻事情属于私事,也会委由律师揪出乱放话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