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凭《犯罪现场》再度入围最佳男主角 古天乐表示保持平常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7:37: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犯罪现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名单正式出炉,罪案悬疑电影《犯罪现场》获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动作设计等多项提名,古天乐也再度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对于再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古天乐表示:“平常心,入围已经好开心,最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而同样是再次入围最佳男配角的姜皓文则表示:“好开心,好惊喜,以为今年没有提名,本已打算留在家中看颁奖礼,想不到大家会喜欢我这个角色。” 导演及编剧冯志强则表示对于多项入围深表荣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