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和Gigi遗体已下葬 官方将公开举行科比追悼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科比去世专题

标签: 科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洛杉矶郡出具的死亡证明,在空难中不幸离世的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他们的遗体已于上周六下葬于加州的一家私人墓园。科比的家人、朋友参加了这个小范围举行的仪式,瓦妮莎和她的三个女儿都在其中。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洛杉矶官方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公开举行科比追悼会。早些时候,纽约当地媒体报道了坠机的验尸通报。经检验,9名死难者皆死于飞机撞击,均为钝器伤,当时不少球迷希望科比和吉安娜能够早日入土为安。

  科比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是最职业的,他是球迷的信仰,也是最接近篮球之神的伟大球星。科比的去世让我们遗憾不已,希望他和二女儿Gigi一路走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