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被曝与小S老公翻脸 合开公司查出千万假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09:4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许雅钧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据媒体报道,小S与老公还有L女、明道工作室一起集资创立的保养品牌,账目短缺近千万,疑似有假账的内幕,如今明道已经因公司账目怒上法院,小S老公许雅钧则为了维护L女导致与明道翻脸。

  据知情人爆料,这位L女同小S老公交情颇深,但账目不清,数额高达千万,疑似暗中赚取差价,明道的经纪人质问时,小S老公许雅钧却出言袒护,引来轩然大波。

  这次的保养品牌获小S、小S妈妈、明道、梁咏琪、陶喆等人站台力挺,可见明道对于自己的这个品牌很是看重!据悉,明道的经纪人李诗翔已经提告L女,内容包括“涉嫌不法执行公司业务致涉犯刑法与其他特别刑法等案件”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