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梓萌低头念稿 业务能力很厉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22:1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央视主持人 李梓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梓萌低头念稿登上微博热搜。原来是在今天播出的新闻联播中,李梓萌接到一篇将近8分钟的急稿,在这八分钟里,李梓萌处理得当,播报顺畅,全程无卡顿,消息传输十分明确,足以看出身为央视主持人的专业和功底,专业能力令人十分敬佩。

  据悉,低头念稿说明这是一篇急稿,在直播前才拿到,然而要上提词器的必须是9字一行的稿子,所以只能低头播报。网友们纷纷评论:“低头念稿时是没有一点卡顿,业务能力实在太强了!”“她给我的印象是最为深刻的央视主持人之一,为李梓萌点个赞,简直太棒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