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明道经纪人合伙闹翻 小S老公许雅钧发律师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8:3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明道工作室品牌AUDACE,在业绩达到破亿好成绩之际,却爆出L姓女股东帐目不清,短少差额达千万,身为股东之一的许雅钧因与L私交甚好,除了出言袒护L,两人竟还联手召开股东会,想要拔掉明道经纪人李诗翔的负责人兼董事长职位。许雅钧12日回应:“律师的新闻稿都会解释全部,我也只是股东,没有参与经营。”随即发出律师声明。

  声明中甚至直指李诗翔将公司在大陆申请之商标私自登记在她本人大陆公司名下,更将公司成立的上海子公司股权私自登记在她在大陆的员工名下。最后,许雅钧表示透过律师向对方提出损害公司名誉、信誉及数项背信等不法行为的刑事告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