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丽欣二次获提最佳女主角 自曝心情开心又复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8:0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丽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邓丽欣凭借电影《金都》入围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第二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对此她回应心情开心又复杂。

  邓丽欣表示:“因为最近的环境,经常会看到一些难过的消息,心情会受到影响。但收到好消息也觉得很开心,这次是第二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我很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也很开心有机会让我参与到这么好的电影中来。同时也感谢二汶写了首很好的歌放在电影里面。整个电影出来的效果是有赖于大家团体的合作 所以我当自己已经拿奖了。也恭喜祝朱康、鲍姐入围最佳配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