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空降全国支援武汉医护群 大本营门票听者有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有网友曝出谢娜空降武汉金银潭医护群的聊天视频。视频中,谢娜对医护人员表达了尊敬并为其加油:“我觉得你们是最伟大的,也是最让我们很牵挂的一群人,你们真的特别了不起。”谢娜还称不知道有什么能够帮到的,希望口罩明天可以送到,并放话:“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听者有份,期待和你们相聚在快乐大本营。”最后临走时娜姐还为医护人员献唱生日歌,十分暖心。

  另外,2月11日晚,湖南卫视还宣布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捐款100万,这已经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谢娜第三次捐款了,这么有爱的娜姐谁不爱呢!据悉,当天唐一菲也加入其中,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