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撤档 具体上映时间待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受疫情影响,官宣撤出2020情人节档期,具体上映时间待定。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本片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受疫情影响,此前定档情人节的影片《抵达之谜》、《婚姻故事》、《小妇人》等均已纷纷宣布撤档。正如公告里所说,“时间有尽头,但爱没有,我们定会重逢。”共同期待着疫情过后,我们能够与这些电影在大银幕更好地相聚,为疫区祈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