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1 10:07: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妇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消息,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不会在院线上映”的消息不属实,影片将优先于视频网站在内地院线上映。影片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劳拉·邓恩等明星参演。在昨天刚刚举办的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小妇人》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原本情人节上映的《小妇人》撤档了,对于影迷来说,无疑是一种遗憾,但是疫情面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期待《小妇人》未来新档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