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光希赴美国开工 卷发造型像极了妈妈工藤静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宝贝女儿光希,上星期度过17岁生日后,日前飞到美国开工。她2月10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开工花絮片段,换上卷发与浓妆示人,被指似足当年妈咪工藤静香爆炸头造型。

  此外,工藤静香也有陪爱女赴美,她与光希日前便不约而同分享了在纽约与潮流教父藤原浩吃饭的合照。

  作为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爱女,木村光希一出生就自带星二代的光环,更是被称为具有着高配基因。除了有超强大的父母 ,木村光希也是一位时尚宠儿。一出道,不仅成了各大时尚杂志的熟面孔,同时出席多个奢侈品牌活动,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香饽饽,着实让不少人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