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妇人》方辟谣上线视频网站 优先内地院线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0 15:1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妇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平台发布严正声明,表示今天在一些自媒体渠道传播的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不会在院线上映”的消息不属实,影片将优先于视频网站在内地院线上映。在此正式辟谣,请大家知悉。

  前一段时间,徐峥的电影受疫情影响,选择网站上线,此时引起剧烈的讨论,大家对网络上线的方式,也是褒贬不一。目前疫情仍在继续,造谣者借助热点散布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取消院线上映的信息,实属不该。

  此外北京时间2020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小妇人》获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