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92届奥斯卡奖——《寄生虫》斩获最佳影片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0 15:1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9日,第92届奥斯卡奖颁奖礼举行,《寄生虫》喜获最佳影片奖。

  《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在影片中对准的,是两级分化越来越严重的社会,在那里有钱人越来越富,而穷人则被留下挣扎着生存。该片获得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这也是韩国电影首次拿下金棕榈大奖  。2019年12月4日,该片获第91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奖 ;12月10日,获第四届澳门国际影展亚洲人气电影大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