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家族”家中内景曝光 何炅家极简装修厨房用品全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9 14:03: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晚,何炅、李维嘉等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集体开始云录制新综艺节目,节目中,“快乐家族”成员都在自己家中完成录制,何炅、李维嘉、杜海涛也首次曝光家中内景。

  杜海涛的家显得更有烟火气,室内的两顶大红灯笼很抢眼。家具和装饰也都很丰富。而李维嘉的家更加宽敞明亮,有单独的化妆间。李维嘉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镜,自曝在家时妈妈负责做饭,李维嘉负责洗碗,而维嘉爸爸则是负责吃和看电视。

  何炅家庭陈设都走极简风,客厅是黑白色调的,装修简单大方。何炅坦言自己很少涉足厨房领域,正如他所说,食用油等厨房常用品几乎都是新的,也没有围裙等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