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娜为武汉捐款300万 运动员个人捐赠最高为娜姐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7 16:56: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武汉籍球员李娜向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定点医院的急需医疗物资。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网球世界冠军李娜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定点医院的急需医疗物资。

  作业中国曾经的网坛一姐,李娜真的给我们做出很多榜样,不仅在自己的项目上帮助中国获得大满贯冠军,退役以后还这样热衷于慈善事业,真的应该给娜姐点赞,毕竟300万对于一个退役的运动员来说并非是一个小数字,娜姐能捐款这么多,真的应该为她点赞,真的,娜姐不出手,出手就是大手笔,不是冠军心就是慈善心!

  李娜是国际网球名人堂成员、两届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网球的开拓者。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