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石直播再回应抄袭事件 称已购版权中标明可商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3 20:4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晚,宝石GEM通过直播再次回应了关于《野狼Disco》的抄袭风波,并展示了自己在音乐平台的购买合同、使用权益及代理人与原beat作者Vilho Ihaksi沟通的邮件等证据,同时提到有来自台湾的某陈姓男子高额买断了该beat的版权。

  直播中,宝石Gem晒出了自己电脑中的分轨文件以及无水印版伴奏,强调若未经付费购买是无法获得分轨文件的,同时他表示自己觉得Ihaksi水印有特色,所以《野狼disco》中对这部分进行了保留。

  最后,宝石表示,在举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无论始作俑者是谁都不应该过多炒作此事,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疫情,“公道自在人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