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翰尼·德普遭家暴录音曝光 网友震惊请愿《海王2》开除艾梅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3 10:2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约翰尼·德普 海王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媒体曝光了一段美国演员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的旧时对话录音,内容造成国内舆论界轰动。对话里,艾梅柏承认对德普使用严重家庭暴力,还从言语上对德普进行侮辱。相关内容听后让网友们震惊又愤慨,网络上开始一面倒力挺德普,并对于艾梅柏欺骗了公众3年的谎言感到不可饶恕。

  于是,有网友发起请愿活动,希望华纳兄弟能够在《海王2》里开除她。请愿理由中除了涉及她与德普的官司,还提到了她当年的家暴旧事,认为不应该给家暴演员机会。请愿发出来后,已经迅速获得近6万网友签名支持,并还在持续上涨。2003年,约翰尼德普因在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饰演“杰克船长”一角,而红遍全球,还凭该角首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3年,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公开相恋;2014年,两人订婚。两年后,艾梅柏·希尔德公开提出离婚申请,称德普有滥用药物习惯并一直家暴她;2017年,两人正式离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