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麻辣鸡”哥哥涉嫌多次性侵11岁继女被判25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1 15:2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性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说唱女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的哥哥吉拉尼-米娜涉嫌多次强暴继女一案,经过判决,法院最终判刑吉拉尼-米娜25年,或考虑终生监禁。据知情人士透露,吉拉尼-米娜的继女才11岁,趁老婆上班性侵继女长达8个月。吉拉尼-米娜还曾反驳称对方是为了敲诈自己有钱的妹妹2500万美元,被驳回。

  2015年十二月吉拉尼-米娜就被传出强暴12岁女童,在纽约被警方逮捕,当时37岁的吉拉尼-米娜被检方以强暴和性侵儿童罪名起诉,指他过去3个月多次性侵该名女童。麻辣鸡与哥哥吉拉尼-米娜关系非常亲密,刚刚曝出来的时候,麻辣鸡还不敢相信一直维护自己的哥哥,没想到又被传出性侵11岁继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