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亚仁社交网站声援武汉 称“我们是一家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01 15:4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亚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近日,曾主演过《成均馆绯闻》《六龙飞天》等作品的韩国男演员刘亚仁在社交网站上声援武汉。

  刘亚仁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大致是一个地球的形象,上面写着“LOVE FOR WUHAN”,他还配文“We are human ,We are earth,We are one。 翻译过来就是:我们是人类,我们是地球,我们是一家人。”。还写着汉字壹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特殊时期显得尤其温柔的哥哥,一起加油”、“一直觉得刘亚仁的三观真的特别正”、“这个哥哥人真的很好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