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欣秒删疑暗示感情危机,网友猜测分手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9 21:3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乔欣曾在《欢乐颂》中扮演关雎尔,乖乖女的气质很受大家喜爱。而后有网友扒出,其实乔欣本人家境殷实,就算不出道,那是一名妥妥的白富美。在感情问题上,乔欣自然也是被许多网友所关注的。乔欣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自己也坦言,在她的世界感情>生活>工作,感情是排在第一位的。

  早前,就一直在传杨洋和乔欣的绯闻,而后更有人偶遇这两个人在国外手挽手逛超市,甚是甜蜜,也是为这个绯闻添了一把实锤,还有人爆料两人在餐厅订了桌,准备一起度过情人节,但是没有照片实锤。

  而后有人发现,乔欣社交网站小号点赞了喜欢杨洋的微博,“我固执的喜欢你,知道明天之后,末日之前”。昨日深夜,乔欣发文称:“夏天结束了,往后的日子就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了。“随后秒删,网友猜测到:难道这是和杨洋分手了?此前媒体曾向双方确认,均否认表示不可能的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