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湖北是一家!天天兄弟捐款100万元支持武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9 21:2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天天向上官方发布消息,汪涵携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和高天鹤共同捐款100万元支持武汉,并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用品运往武汉,“湖南湖北是一家,兄弟有难,出手相助,义不容辞!”

  据悉,汪涵和“天天兄弟”在向武汉捐款100万元的基础上,又联系相关负责人,采购5000件防护服、1万件N95口罩,运往武汉。这些防护用品将从29日开始陆续运抵武汉。

  汪涵说,这是他和《天天向上》节目组的一份心意,湖南湖北是一家,天天兄弟,兄弟有难,出手相助,义不容辞。

  据悉,王一博近日不仅参与了韩红老师发起的捐款,还和天天兄弟一起给疫区捐了100万,大张伟也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感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