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迪自曝咳嗽发烧所幸不是新型肺炎 病愈后捐2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9 21:1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咳嗽 杨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杨迪在微博发文:“这是我退烧后做的第一件事,从初一到昨天,我都有咳嗽加发烧,由于体温未高过38°且没出现呼吸急促的症状,我选择在家自我隔离观察,直到今天退烧才确定是普通感冒,也是前阵子劳累后突然休息的大发作。这种疑似新型肺炎的感觉着实不好受,我真心奉劝大家按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等待疫情早日度过。”,并转发一条关于杨迪捐款20万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的说明。

  从杨迪的字里行间可以了解到他原来从初一到初三都有咳嗽、发烧。在这么一个疫情泛滥的环境下,能自我隔离不慌不忙,也是非常淡定了,而病好后第一件就是向灾区捐款,也表现出了他爱心的一面。

  作为一名喜剧演员以及主持人,杨迪经常带给大家欢乐。但是他演技也不错,而且对于表演也是有梦想。希望他来年能实现在表演上面的梦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