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科比将以电影人的身份在奥斯卡颁奖礼被缅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9 21:3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等媒体报道,2月9日举办的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将专门致敬近日意外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与电影交集不少,他参与制片、配音的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了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也发文缅怀科比,称他用进入NBA、夺冠、做电影获奥斯卡多次“证明了怀疑者们是错的”。

  据悉,北京时间1月28日,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一场直升飞机坠毁的事故中不幸遇难,遇难者一共9人,与他一同离世的还有二女儿吉安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