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声演员贾振良去世享年85岁 是相声大师侯宝林大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9 21:2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侯宝林 贾振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声名家贾振良逝世,享年85岁。贾振良15岁拜侯宝林为师,成为侯门大弟子。后加入北京曲艺三团,与王学义搭档,是国家二级演员,曾出演《改行》《婚姻与迷信》等。

  1月29日,相声演员侯军发文曝贾振良去世的消息,他写到:“我经历了很多次亲人的离别,但还是舍不得我从懂事就认识的家里人离开,自己到了这个年纪,有了孩子,更懂得了大人的不容易!爷爷的大徒弟,我的振良大爷走了,从小就来到侯家,爷爷视如己出的大弟子,优秀的相声传承者,教育者走了,永远怀念!一路走好!”侯军是侯宝林孙子,侯耀华儿子,贾振良曾师从侯宝林。

  网友纷纷发文表示:先生千古,一路走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