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系家乡!朱一龙捐款1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5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娱乐圈明星纷纷接力公益,武汉籍演员朱一龙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演员朱一龙用武汉话为自己的家乡加油鼓劲儿:“每一个武汉人都在努力地保护这座城市,同时也感谢坚守在岗位让武汉正常运转的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朱一龙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8年在《镇魂》中饰演 沈巍、夜尊、黑袍使三角获得高人气并迅速走红,同年通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小公爷齐衡一角打开国民知名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